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07-27        300


  7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芳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一文。李书记强调“如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获得了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周口师范学院先进党总支、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先进单位等一个又一个荣誉称号。在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在奋斗中闪光,把使命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白了自身肩负的使命担当。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奋发作为,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七月份中心组学习是在7月20日上午进行,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