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年师德师风活动启动仪式

         2020-09-29        2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省、学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安排,9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实验楼127会议室进行。


院党委书记李芳传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李芳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坚守师德规范,积极参与线上教学,高质量完成了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为进一步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为主题开展2020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有助于激励和号召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自觉践行河南教师誓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将以主题征文、专题讲座、师德师风大讨论、实践交流等多种方式有序开展。


活动的开展,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系列政策精神,促进师德素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养成,推动师德建设工作的系统性、持久性、针对性、实效性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