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云端 启航数统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2020-10-07        674

      为保障2020级新生安全平稳有序报到入学,增进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使新生能够加快了解学校文化内涵、快速实现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9月26日至10月6日组织多项活动,与330名新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开展了入学报到前的“云交流”。


      活动采用钉钉直播方式进行,围绕疫情防控、院情院史、新生入学适应等多个主题,老师们准确传达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细致讲解迎新报到流程,安排部署“一对一”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为新生报到入学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在交流中辅导员特别提示,各位同学务必要做好来校途中个人防护和到校行程记录。新生和家长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线上入学教育结束后,学院还将通过“青春校园行 永葆家国情”线下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深情,帮助学生砥砺奋进意志。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先后开展在线咨询、“云”游校园、“云端”见面等活动让2020级新生对即将在周师校园启航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为家校同心携手共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