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10-21        297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10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综合楼127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坤霖、第二党支部书记何翊绮出席开班仪式,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宋树林主持

议伊始胡在铭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解读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计划和注意事项。李芳在讲话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好理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要强化纪律意识,全身心投入这次培训活动中,认真听课、主动自学、积极讨论、撰写心得。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争做敬党爱党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