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0-10-27        2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省教育厅师德主题教育安排,10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在综合楼127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爱与责任:传递教书育人楷模的精神力量为题,李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传递教书育人楷模精神力量、牢记育人使命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阐释了钟南山、张桂梅、肖敏等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的价值意蕴;指明了志做“四有”教师的努力方向。讲座最后,李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温河南教师誓词。

讲座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号召大家认真思考在以德立身、以德育人方面如何提高自身教书育人的水平与能力,为谱写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