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论教研室开展本学期听评课活动

         2020-11-03        277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锤炼教师对于课堂教学的组织驾驭能力,以我院课堂教学大奖赛为契机,函数论教研室于20201030113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本学期的集中听评课活动,听取了李静老师2020级物理学专业高等数学I课程和王昆博士的2020级大数据专业的高等数学I课程的讲授。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都精心准备虚心学习中肯评课认真总结。位授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严谨,教态自然大方,语音清晰;教案准备充分,重点、难点突出;授课老师能合理安排课时,条理清晰,资料充实;课上能够结合生活中的事例讲解理论知识,积极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

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大家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促进了教师的相互交流和沟通,调动了教师参与教学积极性,有效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