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仝方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作报告

         2020-11-03        409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1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仝方存在第五报告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王亚子、田冲,党委副书记胡在铭与387名新生共同聆听。讲座由李芳主持。

以《适应大学生活,开始新的腾飞》为题,仝方存结合自身对高等教育发展历程的认识与思考,从“走进大学就是人生的幸运”、“让大学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从今天我们要走向高远”三个方面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引导新生把精力放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上,激励新生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勇立潮头。他强调大学生活是一种集体生活,又是一需要自己科学规划的独立生活,进入校园后大家要及时树立正确学习和生活观念让自己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每一天李芳在总结时指出,仝书记渊博的知识、对高等教育的情怀鼓舞感染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全体同学务必要牢记仝书记嘱托,做一名有家国情怀、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指引全体新生调适自己人生新征程的目标和方向,帮助新生更好完成了从一个高中大学生的蜕变,激励新生做勇敢的登山人,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寇雅欣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