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6        291


    为了积极落实我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管理,9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室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校纪委惠强主任和贺晓峰科长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惠强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专题的文件精神,然后汇报了目前校纪委的工作状况,并听取了大家对校纪委工作的意见。他指出,近年来随着高校腐败问题日益突出,做好高校反腐倡廉工作刻不容缓,其核心是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紧接着,魏含玉副院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查摆发言,针对自身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魏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交流思想、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整改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将剖析整改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受益良多,不仅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感受到他们工作的不易,同时也对自己产生了一种警示,今后将更加严于律己,恪守师德,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