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2020-06-25        172



6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由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报告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报告回顾了我国2019年经济、发展、改革、扶贫、民生等方面工作,并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报告还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经济基础、巨大市场潜力,亿万人民勤劳智慧。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最后,魏含玉副院长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抓好宣传学习,推进贯彻落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聚焦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