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5        157



6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直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活动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总要求以及《通知》中8个方面具体要求。会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服务科研的理念,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

最后,魏含玉院长指出,过去一年,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改进督查方式,结合具体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找实,逐步建立起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抓实整改的长效机制,推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实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他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通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表对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党风的建设,为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作风保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