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线上专题党课

         2020-06-25        175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直播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魏含玉院长主持。

活动开始,魏含玉院长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随后,魏含玉院长围绕“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国家的统一”展开论述,带领大家重温党史,牢记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他指出,只有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才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才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的活力。

最后,魏含玉院长强调,当前我校正面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是一次深入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机遇。每一名党员教师都应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