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2        196



7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直播组织全体党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题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短视频《辉煌征程—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重温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故事。

随后,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从“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和“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展开,并结合我校师生曾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感人事迹,为全体党员阐述了在疫情面前如何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全体成员围绕本次主题开展了讨论。有的分享了自己作为社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见闻感悟,有的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思想动态的变化过程。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交流,既深刻剖析了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又为今后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至此本次主题党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