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2020-07-22        177

根据学校党总支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7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20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魏含玉副院长在学习的过程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提出六个方面要求。因此,我们党员干部应该认真学习和思考,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己的终身课题,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来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在我院今后教育事业发展上笃定前行,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