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4        218


8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助力文明创建,争当志愿先锋”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文明创建嵩山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带队,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对文明创建责任区的卫生死角、杂物堆积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志愿者们手持水桶、刷子、扫帚、夹子等工具,对道路两边的杂草、垃圾进行铲除清扫;对人行道的烟头进行清扫、捡拾;对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用小刀铲刮等。在整治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当志愿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助力加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为全市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