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6        213



9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随后,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消费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党员干部坚持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就餐秩序,做到按需取餐,勤拿少取,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减少浪费,切实养成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真正把总书记提出的“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