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09-16        212


91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总支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回看了9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随后,魏含玉副院长强调,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取得的胜利来之不易。正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经历了不懈的奋战,才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疫情期间,我们虽然不能走在抗疫一线,但是一直坚守岗位,积极开展在线教学,停课不停教,用行动支持抗疫。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我们今后应该将其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与时俱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