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建设优良学风,沉淀收获成长”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20-11-13        280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建设优良学风,沉淀收获成长”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芳、教务处副处长魏含玉、学生处副处长陶娜娜、副院长王亚子、党委副书记胡在铭、辅导员赵亚南、宋树林及300余名新生代表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胡在铭主持。

活动伊始,王亚子宣读了《2020—2021学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优良学风 沉淀收获成长”》主题教育方案,从指导思想、活动目标、实施要求、具体措施四个方面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新生代表王鹏飞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从自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

随后,李芳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晰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落实每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三是在每项活动结束后要进行归纳,总结经验教训。她对开学以来同学们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提出了表扬,并勉励同学继续发扬优良学风。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及学生代表在“建设优良学风,沉淀收获成长”的横幅上签名。

近期,学院还会持续开展“汉字大赛、考研指导、寻找‘最美笔记,、创意绘画、书法展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等活动。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院训,培养同学们“思学、尚学、乐学、善学”的理念,营造“勤能补拙,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同学沉淀收获成长。

(通讯员:寇雅欣 李九曼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