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爱党 知史爱国 明史奋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7        307

  11月7日下午,我院辅导员朱贺带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前往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我院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驻足在彭雪枫将军骑马铜像、砂质岩浮雕群和彭雪枫、吴芝圃、肖望东、张震的群雕前,了解彭雪枫、肖望东、吴芝圃率领部队成功会师并挥师东进开赴抗日前线的红色史实。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在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斑驳照片前,每个人都更详细地了解杜岗会师历史以及西华人民踊跃拥军的动人故事,回顾了革命先烈不畏艰辛、奋战到底的光辉绩。大家边参观边学习,在红色海洋中感受到红色力量,深刻领会到了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勇于开拓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学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思想觉悟,更激发了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通讯员: 寇雅欣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