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党务知识培训

         2020-11-13        240

  

为了贯彻落实《周口师范学院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1112日在三号教学楼3201教室举行以“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芳担任主讲。1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组织员宋树林主持。

党课培训中,李芳书记以“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提高素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为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生申请入党的基本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格式,并就此提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从思想认识、行为养成、实践锻炼层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党课知识培训提高了新生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引导学生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营造了数统学院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