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332


11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十三五”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根本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李芳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学习宣传;三是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与推进当前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抓好教风学风、提升考研升学率等工作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体现在提升工作能力上来。

会议的召开帮助教职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规划,扎实做好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收尾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