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11-17        30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16日、17日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和全体教师会议,进行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员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了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十四五”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