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清渠》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19        305

11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清渠》活动启动仪式综合楼12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坤霖、何翊绮出席结业典礼,60名党员代表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组织员宋树林主持。

胡坤霖从分组讨论、集中学习、主题实践结业考核等方面对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回顾和总结,下一步如何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具体举措。何翊绮宣读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安帅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了畅谈了培训体会和收获,表示将认真学习、加强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胡在铭在宣读《关于启动<清渠>党员教育活动的决定》时指出,党员特色教育活动《清渠》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旨在把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展到课堂之外、深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中,构建起以支部书记工作室为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抓手、党员学生学习共同体为基点的工作链条,使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位学生,形成学院党委统一领导、支部协同配合,师生广泛参与的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

李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期培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自己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多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学习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作用。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培养期内好好表现,创造更多的成绩,同时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遵守纪律、服务奉献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三是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争取早日入党。经常性地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了解党员的权利义务,自觉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以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典礼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