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共促实践育人

         2020-11-06        173

IMG_20201104_152633IMG_20201104_152429

mmexport1604579363840mmexport1604579370012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学院与实习基地间的联系,2020114日至5日,学院院长孙挺,党魏书记李芳,副院长田冲走访了我院的4个实习基地,依次前往了周口市统计局、 周口八中、 周口移动公司、 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慰问我院2018级实习生,学院教学办老师陪同参加。

在各实习点,学院领导通过带队教师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饮食、实习进度等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同学们的阶段性实习成果。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们也对我院实习生给出了高度评价:“实习生们有非常虚心的学习态度,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休息时间也常常看到他们写总结和反思。”随后,学院领导与实习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听听学生们关于实习的收获。院长孙挺嘱咐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的机会、遵循指导教师的要求,虚心向现场老师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打牢专业基础。实习师生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环节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努力做好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为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