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初赛

         2020-11-30        507

 20201128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号教学楼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初赛。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等7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其中数学专业组40名,非专业组36名,学校将从此次参赛学生中选拔人员参加数学竞赛河南分区决赛。教务处副处长魏含玉亲临现场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副院长王亚子陪同。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此次竞赛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参加数学竞赛河南分区决赛选拔优秀选手,另一方面也充分地让学生领悟了数学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同时也有助于促进我校大学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