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 一班一品创特色,班级文化展风采

         2020-12-04        352

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12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创特色班级、展班级文化”主题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学院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对各班级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全体同学精心策划、巧妙构思,作品异彩纷呈。用心的墙贴,精选的标语,熠熠生辉的班级文化墙,展示了同学们的集体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新颖的构思、精美的设计,把“美”浸润到每一个角落,构筑起数学与统计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创设浓厚的人文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品位、凝聚学院文化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寇雅欣 李九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