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07        350

    2020124日至6日,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我院2021届师范毕业生李艺明、薛银行分别代表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参加比赛,双双荣获一等奖(一等奖比例为参赛选手的前30%),其中李艺明同学获得小学数学组全省第一名!

mmexport1607137904276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46支代表队的三百余名选手现场决赛。我院两名选手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他们平常扎实的知识技能储备和科学的训练。

mmexport1607398140435

mmexport1607398137727

    在赛场上,两位选手说课自信淡定,挥洒自如,回答问题条理清晰,才艺大气端庄,感染力强。板书工整,仪态落落大方,展现出各项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以及其他院校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是对我院开展学生教学基本功以及教学技能的又一次检验,进一步坚定了我院继续摸索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的途径和方法、提高师范生培养水平、提高毕业生综合就业实力的决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