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生活·与你共享”课前一讲评比决赛圆满落幕

         2020-12-09        211

12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生活•与你共享”课前一讲评比大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3204教室激烈上演,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办主任周圆圆、辅导员赵亚南、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60名同学共同观看。

决赛现场,10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分别从语言、建筑、音乐、文学等生活中常见的几种艺术表现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眼中的艺术。他们用精湛的话语和对艺术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周圆圆主任在点评中指出,现场的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发展自己的才艺特长,勉励同学们大胆的展示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赵亚南老师在总结时强调,举办课前一讲活动的目的是给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胆识,提升自己,体验讲课过程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活动中有所收获,在实践中逐渐成长为一名稳重端庄,言之有理,落落大方的师范生。

2018年9月至今,“课前一讲”已伴数统学子走过了两个寒来暑往。此次“课前一讲”大赛让数统学子放慢生活的脚步,感受艺术的魅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素养,增加自己的文化底蕴,丰盈自己的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寇雅欣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