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0-12-09        288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赛、单人跳绳、托球跑等比赛项目。赛场上职工们激烈角逐,赛场下欢笑声与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大家心中的喜悦。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既赛出了成绩,又加深了职工间的友谊,展现了职工们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最后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运动会的举行,为教职工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对于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学院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