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151期就业创业讲堂

         2020-12-11        290

    为积极应对因疫情叠加而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保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不断档、不掉线。12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教学楼201教室开展第151期就业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何翊绮主讲。


    讲座伊始,何翊绮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做出了详细的分析,通过准确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完备的说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今社会的就业压力,她根据同学们的不同专业进行详细分析,提供了创业思路与路径,进一步勉励大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期间的最佳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发展自己,努力创业,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可能,勇敢地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践,以更好的立足于社会。讲座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的交流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求知欲,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和创业之路提供了明确的思路与方向。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