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15        3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12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薛晨芳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宣讲会上,薛晨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任务以及新发展保证九个方面,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讲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李芳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而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薛老师的分享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务必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与推进当前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体现在提升工作能力上来。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通讯员 寇雅欣 彭龙龙 李九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