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8        927

12月22日下午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四号楼4110教室召开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党委统战部部长孙体楠出席大会,141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在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芳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以“坚持以建设‘出彩数统’为引领,打造学院事业发展新高地”为题,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深入剖析了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清晰指明了“十四五”时期学院重点工作方向及举措。会议表决通过《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欧阳瑞同志为监票人,白梅、李苗苗同志为计票人的提议。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芳、孙挺、王亚子、胡在铭、刘伟、彭玉珍、宋树林为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了李芳同志为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书记,胡在铭同志为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建设“出彩数统”的热情,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激励广大师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寇雅欣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