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152期就业创业讲堂

         2020-12-29        308

为落实教育部部署安排,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提升就业能力,保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不挂档、不掉线。12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7办公室开展了就业创业讲堂,为数统学子进行讲解指导。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胡坤霖主讲。


活动伊始,胡坤霖提出广大学生们应从知识涵养、技能提升以及身体锻炼三个方面为就业做充分的准备。随后,强调大学生们应利用现有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以后的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础。在互动环节,胡坤霖解答了学生面临的学业困惑,帮同学们理清了接下来的学习重任,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求职经验。最后,老师指出,好的简历是好的工作的开端,大学生们可以尝试撰写一份设计精美、严谨规范、亮点突出的简历,从而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此次讲堂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充分认识,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充分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寇雅欣 李九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