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12-29        329


按照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2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他们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认真梳理2020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五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1年各支部工作开展思路。与会人员根据述职,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对述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李芳对各基层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不平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建活动的创新程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李芳强调一定要重视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