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问卷的通知

         2021-01-03        460

各教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为准确掌握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对学校教育教学、就业指导的反馈,科学编制我校2020年度就业质量年报,改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学校与第三方合作设计网络问卷系统,开展2020届毕业生第三方调查评价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样本

本次调查仅针对2020届毕业生,每专业应不少于70%的毕业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

二、调查方式

(一)网站进入

网络问卷系统地址:点击此处进入

(二)扫一扫进入问卷填报系统

 

(三)短信推送

学校会在202012月22日至12月26日期间,向2020届毕业生个人手机短信投放问卷,请告知毕业生及时关注短信动态,及时如实填报。

温馨提示:用户名为毕业生的学号,登录密码为毕业生身份证号“后6位”(若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输入大“X”即可,毕业生可以选择电脑或手机均可完成答卷。),若已使用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系统并修改过密码,请使用修改过的新密码进行登录。

三、调查时间

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6日(24:00)


联系人:晏老师  联系电话:0394—8512362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22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