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总结表彰会

         2021-01-05        3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7会议室举行2020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总结表彰会。学院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在铭主持。

会议对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胡在铭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征文和优秀案例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颁奖。院党委书记李芳向本次大会中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寄语广大教师务必始终做到四个与时俱进:一是师德与时俱进,二是育人与时俱进,三是教学与时俱进,四是科研与时俱进。


2020年9月至12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专题讲座主题征文、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实践交流等种形式开展了师德主题。表彰会的举行,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实现建设出彩数统的发展目标提供了重要保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