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11-10        154



11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召开了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刘伟同志传达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指出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还强调,大家要不断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交流和研讨,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