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华雄同志为预备党员

         2020-12-31        203





12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报请上级党委同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接受陈华雄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首先由陈华雄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刘伟、陈娜对陈华雄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陈华雄同志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吃苦耐劳,基本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陈华雄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陈华雄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