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99


11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接着,刘伟同志就《建议》的要点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解读。刘伟同志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站高谋远、统揽全局,深入分析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