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7        327



316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党委宣传委员宋树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芳在动员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内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弘扬优良学风,把开展学习教育同完成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