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3-26        313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综合楼10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会上,李芳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目。

李芳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李芳强调,要充分运用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步骤,细化任务,推动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牢牢抓住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考研等“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着力推动问题解决。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