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26        355


316日至23日,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书记带头围绕会议主题,做自我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学院学校和个人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党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各党支部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会议提出,各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在新的一年把支部党的建设提到更高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