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我身边的雷锋”微话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03-27        334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与富有激情的表演天赋。3月27日,周口师范学院“我身边的雷锋”微话剧大赛决赛于音乐厅举办,我院作品《小雷锋们做好事》从初赛到决赛,筛选出优秀演员,刻苦排练,荣获校三等奖。

演员们按照表演顺序上台展示,流畅的语言、丰富的表情,令剧中人物活灵活现,华丽的服装道具、创意的剧本等,把剧中人物表现的活灵活现,给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微话剧盛宴。

从初赛起,我院学子一次次练习,一次次彩排,反复揣摩人物心思,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将表演呈现到极致,最终以出众的实力突破所有困难,荣获佳绩!

据悉,本次微话剧比赛创造性地将雷锋精神和艺术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惟妙惟肖的微话剧表演,促进了各学院的合作与交流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富有激情、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 林珍妮 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