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17        229



3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目标和方向,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院长孙挺在会上进行点评,并全体党员今后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第二,要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对业务相关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第三,多为学生今后成长成才着想,与学院共同协力,集思广益,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见效。最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互评民主评议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每位党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圆满完成今后工作打好坚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