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讲授“开学第一课”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03        471

4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开学第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芳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学习体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的目标”三个方面引导师生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焦裕禄、龚全珍、杨靖宇、王伟等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通过对王伟的入党志愿书等英雄人物、英雄事迹的分析解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构筑历程李冬婷同学分别结合自己应征入伍、在校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心目中“最难忘的党史故事”。

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李芳希望广大师生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为周师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