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新站镇金博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2021-04-08        574

新站镇金博学校位于淮阳区新站镇天齐村,是一所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有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占地面积46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00平方米,教学楼两栋,宿舍楼餐厅楼一栋,综合楼一栋。现有14个教学班(小学9个班、初中5个班),采用多媒体教学。东校区是2020年刚投入使用以发展幼儿园为主的现代化校区。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部分中小学教师,充实师资队伍。

一、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作风踏实。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性格开朗、与人团结协作能力强。

3.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教学经验丰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心态阳光,能胜任工作岗位。

二、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音乐;初中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及各小科。

三、聘任方式及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每月2500-4000元,具体待遇根据工作岗位调整。

四、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发给学校(后附联系方式),经试讲合格后学校聘用并签订相关合同。

五、联系方式:陈校长18236344796

                       靳校长13781213489(微信同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