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郑州)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1-04-08        449

猿辅导(郑州)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l   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用户超过4  亿,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公司中排名首位,目前估值155亿美元,旗下拥有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l   2021年,猿辅导再度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成为央视春晚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与CCTV《中国诗词大会》联合发起“全民诗词热爱季”;并连续四年成为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2020,冬奥组委会官宣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l   总部位于北京,全国员工规模50000+人,在郑州、武汉、西安、南京、成都、长沙、沈阳、济南等17大城市设有分公司。郑州分公司环境优美,5A级的办公享受,团队规模3000人。


  

  

  

二、招聘岗位

在线辅导老师

1、理科科目:小学数学/初中数学

2、文科科目:小学语文/小学英语

【工作职责】

1、学情分析: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家长预期,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规划,持续跟进、追踪效果;

2、辅导服务:辅助主讲老师教学,为学生提供课前预习、到课跟踪、课堂帮助、问题答疑、作业批改、重难点辅导等服务,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3、用户运营:根据工作手册运营班级社群等,确保日常沟通和服务的高效完成;

4、续报转化:基于对产品和课程的理解,确保服务质量达到用户满意度指标,开展用户转化或产品续报工作,保证目标的达成。  

【招聘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往届生均可;

2、热爱教育行业,乐观开朗,喜欢孩子;

3、有一定的学科功底,能够进行相关科目的辅导答疑;

4、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尤其擅长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

【面试流程】

【工作时间】

每周四至下周一,13:00-21:00,周二、周三双休。

三、薪资福利

1、大平台: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首位,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2、晋升快:一年二次晋升评审,多个通道快速晋升

3、高薪资:无责底薪+绩效+综合补贴(实习生500元、正式员工1100元),综合月薪700010000,上不封顶

4、福利优:六险一金,年底双薪,年假7-15天,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入职大礼包(工作手机、手机卡、笔记本电脑、ipad平板及笔、超大显示屏等)

5、重成长:定制专属培养计划,培养体系规范完善

6、人性化:团队年轻活力迸发,管理机制开明高效

四、辅导老师晋升渠道

1、【主讲线】:初级老师→中级老师→主讲老师

2、【专业线】:1-10级  

3、【管理线】:组长→主管→高级主管→经理→总监

五、联系我们

1、工作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招银大厦23-27
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双子塔南塔59-62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72号龙宇国际18-21

2、联系人:陈老师19939132080(微信同手机号)

3、2021届校招官方QQ群号:569574996  22830072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