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招聘

         2021-04-08        256
郑州市金水区星薪火数理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1627235646@qq.com
2021-04-03 14:22:092022-12-31 14:24:03
张明月18838913020
1627235646@qq.com
郑州
单位简介: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步入教育行业,是中国大型综合性 K12 教育科技公司。企业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集团旗下拥有星火教育、晓培优、晓双师、星火网校、星火在线1对1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全科教育、培优教育、双师教育、直播教育等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成立十余年来,晓教育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推动教育公平与创新,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目前晓教育已进入全国15个省份,设立校区超30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辅导学员超50万次。荣获“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2016 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 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 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2017 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2018 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9 教育行业公益企业”、“2019 品质教育服务奖”等奖项。郑州分公司于2016年初进驻郑州市场。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0%,45%的教师毕业于985、211院校。主营业务为线下 K12,产品包含一对一教学、精品课堂教学、全日制教学等。强大的师资力量、过硬的教学质量、优质的服务是晓教育集团长期发展的根本。  
招聘简章: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步入教育行业,是中国大型综合性 K12 教育科技公司。企业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集团旗下拥有星火教育、晓培优、晓双师、星火网校、星火在线1对1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全科教育、培优教育、双师教育、直播教育等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成立十余年来,晓教育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推动教育公平与创新,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目前晓教育已进入全国15个省份,设立校区超30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辅导学员超50万次。荣获“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2016 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 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 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2017 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2018 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9 教育行业公益企业”、“2019 品质教育服务奖”等奖项。郑州分公司于2016年初进驻郑州市场。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0%,45%的教师毕业于985、211院校。主营业务为线下 K12,产品包含一对一教学、精品课堂教学、全日制教学等。强大的师资力量、过硬的教学质量、优质的服务是晓教育集团长期发展的根本。  
职位名称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专业技能要求薪酬职位类别
教师英语,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物理学15初高中各科教师:岗位职责: 1.负责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小组课、班课的教学; 2.为学生查缺补漏,帮助学生尽快提高成绩;  3.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4.主动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听取学生、家长反馈意见,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5.参加学科教研活动,提高教学水平,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教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擅于与学生交流互动,沟通表达能力强 ; 3.热爱教育行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教育服务意识 。  4.性格外向,幽默风趣,能调动现场气氛。不限8000-12000教学人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