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从心开始,自助互助系列活动

         2021-04-11        327

据有关调查显示,在校大学生针对适应性问题、自身发展问题、职业规划问题等方面普遍存在迷惑与不解,甚至出现心理问题,为了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服务工作,营造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了解、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决定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普及工作。

宣传小组在宣传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目的是以积极心理学为统领,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宣传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积极寻求心理自助认识。

“心语星愿”活动中,通过各班收集以及现场同学现写的便利贴,将其粘贴在心理健康宣传板上,和其他的同学分享自己内心的想法。由于如今社会压力和竞争力越来越大,大学生面临着许多抉择与问题。学院希望通过“心语星愿”活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释放压力,畅所欲言,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所放松。

(通讯员 寇雅欣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