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1-04-12        313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让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我院毕业生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4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五号楼物理实验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胡在铭。此次会议由胡在铭主持。

    会议伊始,李芳书记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当前教育事业拥有的发展机遇、教育人才队伍的现状、教育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着重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塌实肯干、执着追求。最后,副书记胡在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向各位同学给予真诚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就业搭建了平台,提供了途径,更重要的是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正确择业,同时端正了同学们对择业的态度,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子注入无穷的动力。

(通讯员:寇雅欣 初若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