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157期就业创业讲堂

         2021-04-13        335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学习更多就业知识和技能,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提升就业质量。4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五号楼物理实验楼开展第157期就业创业大讲堂。学院院长孙挺,学院副书记胡在铭以及2021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胡在铭首先对往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对学院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最后院长孙挺着重强调了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要认清自我,扬长避短,发挥自身所学,秉承我院“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确立了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有助于学生明确人生方向,全方面提高了学生自身素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了条件。

(通讯员: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